第(3/3)页 【……一元?】 【你告诉我这人悬赏一块钱???】 【一块?你确定不是一百万少打了几个零?】 【没有。就一块。据说是故意留到最后才抓的。其他四个在中场的时候就已经锁定了,唯独这个一块钱的,帽子叔叔在耳麦里说“不急,这个最后再收”。】 【一块钱:我的价值就是让帽子叔叔有理由多留一个半小时。】 【帽子叔叔:这个案子比较复杂,我需要……确认现场环境……评估嫌疑人状态……综合研判抓捕时机。 翻译:我要把歌听完。】 【也许是一块钱的逃犯开头就抓起来有点不良心?我看报道这逃犯是给自己戴绿帽的前女友随手转发了一条诈骗短信,他前女友信了…】 一条新帖挤上来,直接顶到第一。 标题用了加粗。 【紧急求助——逃犯都能进演唱会,我们抢不到票?????】 底下跟帖速度拉满。 【逃犯:我抢到了票,我是和帽子叔叔一起听的。VIP待遇,还配了耳塞。】 【我真的哭死。我在抢票页面蹲了四个小时,几万张票一秒没。你告诉我十几个逃犯抢到票了?】 【帽子叔叔没有票,还听了全场!】 【我已经在考虑毕业选什么专业了!】 帖子还在疯涨。 另一条帖子的热度也在往上窜。 【我在演唱会场馆最近的医院值班!!!求求你们别再晕了!!!】 楼主ID带着医院认证标。 【各位,我不是在开玩笑。演唱会结束到现在四十分钟,我们急诊已经接了十七个。全是听演唱会嗨晕过去的。症状一模一样!过度换气、情绪激动导致的短暂性晕厥。】 【十七个全是漓音社的粉丝。其中三个是被担架从场馆里抬出来的。还有两个是在场馆外面蹭歌蹭激动了导致换气过度的。蹭歌蹭到晕倒,你们自己说说这合理吗。】 【隔壁人民医院急诊也满了。再隔壁的中心医院刚打电话过来问我们还有没有床位。】 【没有了!!!】 【我自己都没听到演唱会,我还要照顾听完演唱会嗨晕过去的粉丝。你们心疼过我吗。】 底下的回复全歪了。 【医生你也是漓音社粉丝吧?】 【看你打字带感叹号的频率就知道了。你不是心疼自己没去,你是心疼自己没晕。】 【医生(边输液边哭):你醒了?感觉怎么样?粉丝(拔掉氧气管):梨涡最后那首歌唱完了吗? 医生(把氧气管塞回去):你再说一遍我把你转到ICU。】 【笑死了有个粉丝醒过来第一句话不是“我在哪”而是“有人录屏吗”?】 【我就是那个粉丝的朋友!!她晕之前最后一个动作是把手机递给我说“帮我继续录”!】 【人在担架上,手机还在录。这就是漓音社粉丝的专业素养。】 第(3/3)页